时间说他待我不薄

第九道门



嗯……


主角:安娜、约翰尼·德普


职业:医生、演员


年龄:33、53


国籍:中国、美国(女主人设写外国人,我把握不住啊……)




好吧,我输了。


还是决定写同人,真的爱上他了。(见一个爱一个


我想,如果他有一个可以包容他的女人在身边,把他当男人爱,把他当孩子宠多好。


当然本人不是很同意女孩子做这样的妻子,但是如果是约翰尼·德普的话,可以的哦!(就是这么双标🤪)


想了很久,然后决定用Johnny 演过的《第九道门》来做名字。


故事线在2015年开始


家、学校、学术、国、心、友、师、学生……Johnny Depp这个看着有些沧桑,颓唐的美国男人,这个名满全球的演员是安娜要跨入的第九道门——情。


安娜以为自己一辈子也不会离开那个小山村,后来考上大学,走到大城市,成为医生,再后来走出国门,经历朋友的背叛,师长的关爱和学生的崇敬……


其实一开始她觉得情爱不过如此,她也从未想过和谁共度一生,父母的渐渐焦虑,邻里的逐渐猜疑,她不想妥协,直到遇见Johnny Depp。




嗯,ooc是我的,你看个乐,我写个乐!!



码字存文中……



评论(4)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