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说他待我不薄

我想我还是爱上他了→Johnny Depp


作为梦女,想了个笑话:一个俄罗斯人(普京),一个美国人(约翰尼德普),哎呀,我这个中国人好为难啊!😂😂😂


他们从地位,职业都是无法比较的,唯一的共同点:都是男人,都是得不到我的男人(当然我也得不到他们🙄……)


关于Johnny Depp


已经说过了为什么会关注他了,但是最近补习了一些访问和资料,然后……突然真的有点儿心疼他了。


我知道对于一个演员,特别是一个一流演员,作为观众的我只需要去关注他的戏就好了,其余的需要抱有七分假三分真的态度去看待他们,眼睛看到的不是真实的他,不管媒体和采访把他描述的多么的真实,我没有和他生活在一起,我不是他亲近的朋友和亲人,那么我看到的永远都是片面的他,是被我美化过的人(这一点针对所有演员)。


欧美明星(导演、歌星)似乎xd、酗酒、入狱、出轨、风流……等等这些似乎都是常态,这是我只看电影,电视剧而不太关注欧美演员本身的重要原因(当然内娱风气也不见有多好,只不过没有曝光而已)。


Johnny Depp……哎呀,看他的采访真的需要开1.5或者2倍速😂😂😂,我当年读书的时候但凡关注了他,英语?对我来说A very simple thing好吗?😂😂😂


国内外从来没有遇见过这样一个演员可以是剧抛脸没有丝毫贬低的意思,但是的确内娱太多演员演上3—5部以上电影或者电视剧,人设,角色,标签和演技就开始固化和重复了,如果有经典角色,接下来很多年都会一直吃这个角色的红利,甚至以后的表演中都会带着浓厚的痕迹。


而Johnny Depp完全不同,重复几天看他的电影,我不会从陶德(理发师陶德)哪里看到爱德华(剪刀手爱德华)的影子,不会从威利旺卡(查理和巧克力工厂)哪里看到疯帽子(爱丽丝梦游仙境1、2)的样子,也不会从杰克船长(加勒比海盗1-5)那里看到巴纳巴斯(黑暗阴影)和唐托(独行侠)的痕迹,就连同一种标签角色詹姆斯·巴尔杰(黑色弥撒)和迪林杰(公众之敌),他演绎出来的角色完全没有重复的痕迹,还有很多,Johnny 把这些所有的人物角色分的很开,而我最近看过的一部是《水俣病》和《教授》。


角色转换真的很大好吗?


我真的不想吹,但是真的国内外所有演员里我就发现了他,当然也有可能我就是单纯是个大saimi(bushi😂😂😂


然后,you know ……正常采访的他和角色差距更大,怎么会有男人,一个50多岁的老男人(bushi),历尽沧桑,饱经世事的老男人还会有这样纯真的眼神!!!


看着他那些小心翼翼的眼神,含糊不清的话,偶尔手足无措的样子,还有庭审上的那些录音……他真的击中了我的慈母心好吗!(oh no …我更想馋他的身子……)


当然,这个男人还有很多让我震碎三观的事……很爱很爱喝酒(可以构成酗酒),药物成瘾(有一说是xd),风流……嗯女朋友很多(听说还有短暂的pao 友……但是有一说一眼光真的好啊,一个个都很漂亮。),还有一个就是败家,呃自己挣的钱还不能让人想怎么花就怎么花了……


然后就是关于这次庭审,(正经话)很多年之前(因为没咋关注)就听到说他家暴前妻(给女儿吸dama),欧美明星的瓜我不太吃,因为又臭又长还震碎三观,所以一直没有关注过,直到这次庭审直播,如果没有这次庭审直播,说实话我对Johnny 印象真的就会是我听说的那个……


庭审之后,我才发现这个男人真的受到多大的冲击和伤害,她怎么舍得伤害Johnny !!!(推荐优酷《旧车改造突击队》什么改造女明星汽车的那期·生肉,真的肉眼可见的这个男人有多爱她……)


Johnny 在庭审上回忆(叙述)遇见艾梅伯的时候,和她生活在一起的时候,以及那些根本就嘴笨到都无法和她对骂的那些录音,还有那个所谓的家暴视频……这个男人怎么就遇见了这么个蛇蝎心肠的女人!!(张无忌的妈说:越漂亮的女人,越会骗人)



最后:


曾经在他的粉丝圈,有这样一段话:好希望你的一生能被拍成一部电影,而我比你晚出生一百年。这样我一辈子就只做一件事,独自坐在房间里,对着荧幕光影,用我的一生,把你的一生慢慢看完。​


我更庆幸与他同生一个时代,即使我们相隔万里,横跨大洋和家国,我认识他,而他不必认识我,这样就很好,当然可以贪心一点,见一面也不错的样子……





“年轻真好,还能为爱所伤。”​——《哈利波特》


Johnny不年轻了,原余生无忧、自在、顺遂……





评论(5)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