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说他待我不薄

还是关于约翰尼·德普



其实我是一个很难去喜欢欧美明星的人,因为语言关系,国内外网络的关系,国内上映的电影会不同程度的删减,还有就是欧美明星本身的关系。


约翰尼·德普,如果不是因为这次的官司,我或许还不会很多的喜欢他,因为他的那一身纹身给我一种这个男人很不好惹,但是这场官司让我大开眼界。


你眼睛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相,即使现在我看到的也不一定是真相。


但是他的确让我心里生出一种怜爱的感觉,但仅如此而已,并没有达到痴迷。


他演绎的每一个角色,细细回想其实几乎都看过。


剪刀手爱德华、陶德、疯帽子、杰克船长、威利旺卡、不一样的天空、格林德沃……太多太多的角色,如果不去看演员表,我完全不会意识到他们都是同一个人演绎出来的,“国际巨星”“全球最性感的男人”……很多称呼,全然并非浪得虚名。


他还有很多惹人爱的东西,或许我无法共情,也比较理智,所以只能说这个演员我很喜欢!


再次摘抄了几句话:


关于约翰尼·德普蒂姆伯顿曾写到:

曾经有位年轻人

 人人都夸他很英俊 

所以他绑架了自己的面容 

要看就得付赎金


出自《爱丽丝梦游仙境》:


为什么乌鸦像写字台。——为什么乌鸦像写字台?


出自《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


我要去最爱的天边赴一个约会。

I have a beyond my beloved horizon 



约翰尼·德普:


“我一直想弄明白,我究竟做了什么事才沦落至此。我一直提醒自己要善良,要帮助每一个人并且保持真诚。对我来说,诚实是最重要的事。可这一切还是发生了。”


“我这一生唯一虐待过得只有我自己。”






评论(8)

热度(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